facebook 是一個饒富趣味的網路營運新模式,它採取開放平台的概念,讓第三方的程式與服務可以在這個平台上被廣泛的使用,因此在很短的時間內迅速暴紅。

 

一旦你加入 facebook ,很快的你可以找到你的朋友、你的同學,認識的、不認識的親朋好友加入你的好友名單內。在這個基本原則上,讓許多人一旦使用facebook 後就幾乎成癮似的黏在上面,因為你跟朋友之間可以隨時互相了解彼此的心情與動態,這讓人覺得無比新鮮,這就是目前最流行的 Social Network。

 

既然感受到 Social Network 的威力,當然各家廠商莫不就將心思放到是否能夠運用這龐大可能性的人脈網絡系統來為自己的行銷加分。

 

facebook 是個平台,它就像我們使用的瀏覽器一樣,在這個平台上有它一套完整的規則,雖然它的功能完備且採開放架構,但是很多細節還是得照著他的規則走,並不是你想怎樣就能那樣的。

 

了解了 facebook 是個人跟人之間的關係平台,那麼把人接起來應該就是此間運用上的最大價值了,所以,當所有人都在思考在這個平台上有什麼發展機會的時候,我們整理的心得是,能夠協助將對你有興趣的人找給你,這應該是最有價值的貢獻。

 

因此,我們透過技術驗證,確認出全通媒體集團手上包括波仕特市調網、Urlad部落格廣告聯播網、1758.cc社群網等所有名單中已有百萬會員已經加入facebook ,現在,我們已經能為您做的,就是將這些會員分類,並且介紹他們加入成為你的粉絲或社團成員。

 

當你的粉絲專頁有了更多的人加入,那麼你就掌握了特定主題的「關係串」,透過這個關係串,未來在任何時候,或者你有新的活動推出,或者你有新的產品上市,或者你只是想跟你的關係串裡面的成員問好道早,你都可以在瞬間完成 ,並且不用支付任何費用給任何人,此時如果你的粉絲人數有數萬人,你覺得會如何?

 

如果你希望將資訊更快速有效的傳遞給特定主題下的粉絲同好們,我們則可以幫你將資訊張貼在我們經營的粉絲專頁上,這樣的好處是你可以省卻粉絲招募所需花費與等待的時間。

 

參考資料:

 

歡迎接洽索取→「facebook 社群行銷之道」簡報檔

 

「facebook 上的成功行銷案例」專文

 

欲了解詳情,敬請來電洽詢: 02-8751-1999 轉分機 1932

 

回首頁與我們連絡

 

我們提供多樣性的網路行銷服務,對於所有細節都需要詳細與耐心的規劃
歡迎您來電與我們連絡,連絡電話 02-8751-1999 轉分機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