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螞蟻雄兵的部落格廣告聯播網

UrlAD 部落格廣告聯播網

 

一個部落格可能流量不大,所能發揮的廣告遞送力量也有限,但是如果集結十萬個部落格的被閱讀網頁數來遞送客戶的廣告,那麼廣告就有機會每天接觸到數百萬人,這種螞蟻雄兵的力量,甚至連很多中大型網站都追不上的。

 

「UrlAD 部落格廣告聯播網」就是集結將近十萬個部落格的聯播網,我們集合大家的流量,創造出可觀的廣告遞送數,為廣告客戶爭取深度曝光的機會,也為貢獻Page View的部落格創造廣告營收,讓大家各取所需、共獲好處。

 

我們規劃的系統架構優勢如下:

  • 提供確實的廣告後台報表供客戶查詢廣告成效,以便隨時機動調整廣告的表現方式,以避免無謂的曝光浪費。
  • 針對部落格進行屬性分類,分別為寫作創作、媽媽寶寶、影像創作、寵物當家、興趣嗜好、學習成長、休閒旅遊、科學新知、生活情報、財經企管、視聽娛樂、政經人文、運動體育、社團組織、藝文賞析、情慾告白、3C/網路以及其他,共計分成十八大類。客戶可以針對全部讀者遞送廣告,或者挑選類別遞送廣告,廣告的接觸率要寬廣或精確皆可執行。
  • 加盟部落格來自Yahoo!奇摩部落格、無名小站、PChome新聞台Blog、Blogger、優勢網、MSN Live、新浪部落格、PIXNET、UDN網路城邦、ROODO!樂多日誌、yam天空部落、Xuite日誌以及I'm Vlog等大型部落格平台,讀者專透性超強。
  • 廣告計價方式選擇多樣性,客戶可以選擇以曝光計價(CPM),也可以選擇根據廣告點閱計價(CPC),我們會根據您的特性與需求提供您最佳建議。
  • 廣告呈現方式豐富而多元,客戶可將廣告設計成圖像的表達方式(Flash Design),當然也可以採用類似關鍵字型態加以遞送,我們的廣告系統都能有效支援您的需求。
  • 我們提供部落格主推薦寫作計畫,根據您的需求,為您號召適當的部落格寫手為您專文推薦,讓您資訊傳遞自然有力。

 

部落格廣告的接觸率既深且廣,這是網路廣告的好選擇,推薦您使用效率最佳的UrlAD部落格廣告聯播網。

 

回首頁UrlAD 部落格廣告聯播網 http://www.urlad.com.tw

 

我們提供多樣性的網路行銷服務,對於所有細節都需要詳細與耐心的規劃
歡迎您來電與我們連絡,連絡電話 886 2 8751 1999 轉分機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