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網站需要人潮,因此準備預算、籌畫行銷與廣告,但是廣告活動一旦結束,網友人來人往,看完廣告參加活動後又消失無蹤,如何留住網友、持續累積網站流量成了網站經營者普遍的苦惱。

 

讓來訪的網友在到訪的時候透過誘因的設計而加入會員,是行銷活動中常用的方式,因為快速累積網站會員是大家普遍的期待。但是,由於行銷流程在設計上時常過於兜圈,因此很容易導致網站經營者投入大量行銷與廣告預算,卻仍無法達成會員快速增加的目的。

 

我們了解多數網站經營上的期待與需求,因此我們提供專業的會員引導服務,為您直接尋找網友加入您的會員,為您縮短冗長複雜的行銷程序。

 

我們有強大網路派工系統,會員動員力強,可以快速而有效的在短時間內為您創造大量人潮,甚至是加入您網站的會員。

 

如果您過去在這個議題上曾經努力而無法達成期待,歡迎您參考我們的意見與建議,也許我們的解決方案就是您不斷尋找的解藥。

 

歡迎立即與我們連絡,我們會詳細為您說明。

 

我們提供多樣性的網路行銷服務,對於所有細節都需要詳細與耐心的規劃
歡迎您來電與我們連絡,連絡電話 886 2 8751 1999 轉分機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