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咖啡品牌調查專案執行案例分享

 

由全通媒體集團規畫,波仕特線上市調網執行的「2010年咖啡品牌大調查」,針對台灣連鎖咖啡品牌進行調查,調查期間為2010/09/03~2010/09/07,共有4,619位受訪者接受調查。本專案針對國內數家知名咖啡連鎖店,包括了「85度C」、「星巴克」、「西雅圖」、「伯朗」、「丹堤」等等,進行了品牌知名度、滿意度,及品牌定位等調查。調查結果發現,各家的咖啡連鎖店雖然有其獨特的品牌定位,然而縱觀來看,台灣咖啡市場出現兩大經營模式,一是高單價,提供較舒適、較佳服務;其二是親民平價的薄利多銷策略。

 

波仕特線上市調網過去成功舉辦了上百檔的線上市調與線上行銷活動,累積了數百萬人次的會員參與,我們也曾結合中國信託、三商巧福、遠傳電信、松山機場、巧連智幼兒益智等知名企業,共同舉辦大型網路活動。波仕特的調查成果不但經常被各大媒體引用,在各大入口網站與搜尋引擎也能輕易的搜尋到關於波仕特線上市調的報導。

 

台灣連鎖咖啡市場品牌定位

 

在市調結果公布後,因為波仕特線上市調的精準品牌調查,深受各家媒體肯定,許多平面或電子媒體紛紛引用,其中包含了「工商時報」、「PChome」、「msn」、「sina」、「yam」等媒體引用,由此可見全通媒體集團的市場觀察能力深獲好評。

 

2010/10/5工商時報

 

PChome新聞報導

 

msn新聞報導

 

在本專案中,以網路行銷起家的全通媒體集團,除了善於利用Facebook的社群經營宣傳外,同時整合了波仕特專業團隊的線上市調,除了本身的純熟技巧行銷、更結合波仕特豐富的市調經驗,將能帶給客戶一系列的完善行銷策略,以及清楚的市場品牌定位。

 

2010/10/11

 



歡迎您來電與我們連絡
連絡電話 886 2 8751 1999 轉分機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