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Web 1.0到Web2.0的時代,由於各類部落格及社群網站(SNS)的興起,網路訊息傳遞的主控權已快速轉移至一般網友手上,這意謂著,消費者找尋資訊的方式已不再大量依靠網路主流媒體所提供的內容,而是經由與其它網友的討論分享過程取得更值得信賴的資訊。

 

在社群經營上,不只有聊天、分享照片,還能掌握許多行銷機會,透過線上互動,網友在秀出自己的同時,也可以搭配上宣傳產品的熱潮,透過社群發酵,再度發表評論。

 

我們運用部落格內文置入的方式,傳達並散佈網友間相互流通的訊息,形成以一傳十、以十傳百的病毒式擴散,客戶的產品資訊或活動宣傳,更可因此得到網友的高度認同及口碑效益,例如:”我在哪些部落格上看到網友討論某家餐廳?”經由網友的聚眾效應,帶來的行銷成果,將是不容小覷的。

 

我們提供多樣性的網路行銷服務,對於所有細節都需要詳細與耐心的規劃
歡迎您來電與我們連絡,連絡電話 886 2 8751 1999 轉分機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