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 (Cost per action/成交計價),是網路行銷的最新模式,因為此方式標榜的是廣告不用錢,廠商完成交易才需要付出銷售佣金。

 

促成此模式的原因是Web 2.0的普及。隨著網路使用型態的演進,網友在網路上的行為已經遠遠超脫現實社會的既有存在邏輯與媒體運作方式。透過部落格、Youtube、MSN、Email、社群與討論區等新興的網路使用行為模式,每個人都可以自由的發聲以及具備隨時與別人分享的機會。因為這個滲透力,於是演變出透過這種快速擴散式的資訊網來推薦客戶商品進而成交的交易網絡。

 

這樣的網路力量,是傳統媒體經營者無法想像與體會的,因為傳統媒體的廣告刊載並不需要承擔效果,廣告順利完成刊登就可以收費,結果,是客戶自己的事。

 

但是網路型態的演變,漸漸扭轉實體世界原來的觀點,由於網路具備了可以追蹤的天性,因此反而可以從結果出發,直接為客戶創造對銷售這件事情的目標與期待。

 

成交計價尚在萌芽階段,這樣的模式究竟對於傳統的媒體市場會產生多大的衝擊,這是必須經過時間考驗的,但是其結果也同樣令人充滿期待。

 

我們提供多樣性的網路行銷服務,對於所有細節都需要詳細與耐心的規劃
歡迎您來電與我們連絡,連絡電話 886 2 8751 1999 轉分機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