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的興起,已串連了社群力、參與力、廣告連結價值。根據網友消費者使用行為,對於網路的感官程度,他們需要簡單的交易訊息、產品訊息和直接聯繫的產品網頁。而部落格內容多為文章或照片,最大的資源為喜愛分享的網友,最大的行銷威力是網友的文章。若要在部落格做行銷,即是極力與網友互動,進而達到行銷的目的。

 

完整的部落格內文曝光管道,是我們的優勢,能讓企業清楚了解產品的文章在哪裡被看到。我們在全台灣二十二大部落格中放上關於企業的產品,讓好的產品透過廣大的部落客來替您做行銷,掌握超過20萬部落客的行銷能量,讓企業不用花大錢在電視廣告、傳單…等商業化廣告上面,而是用最客觀的、無商業化的角色來推動產品的推廣,用消費者誠心推薦的方式來增加產品的評價,讓看到的不只是廣告,而是最優質的產品。

 

部落格Banner的呈現,能讓網友在看別人的文章時也可以看到企業的網站並點選進入公司的網站或是產品銷售的網頁,可以推廣公司的形象、產品的發表、活動的招募…等,讓網友覺得產品就在你身邊,感覺很親近。我們也視產業需求搭配點閱式廣告,有效節省廣告預算,商家掌握如能這些原則,持續與消費者互動,相信就可以看到部落格的流量增加了,銷售也跟著提高了。我們期盼商家部落格蓬勃發展,能帶動更有效益的行銷機會。

我們提供多樣性的網路行銷服務,對於所有細節都需要詳細與耐心的規劃
歡迎您來電與我們連絡,連絡電話 886 2 8751 1999 轉分機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