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行銷的觀點來檢視,體驗行銷被定義為:消費者透過對事件的觀察或參與,感受到某些刺激所誘發的思維認同或購買行為。簡單的說,體驗行銷不著墨於產品本身,而是提供一個知覺的、情感的、認知的、行為的情境,讓消費者與商品產生互動;不同於傳統廠商自行推銷的方式,體驗行銷傳達的是消費者的觀感或使用心得,透過這樣的連結,除了能提高市場對產品的接受度外,也有助於建立良好的產品形象。

 

從體驗活動的曝光、產品試驗者的篩選、使用心得的搜集與統整、到最後的結果發佈,全通集團提供完善的系統服務。首先依據目標客群發送活動廣告,再透過波仕特線上市調網的篩選機制決定合適會員;試用期滿後進行心得蒐編,最後於波仕特市調網刊登專題報導。透過我們的服務流程,鎖定公司品牌及產品的目標客群,一方面使體驗活動得以系統化的執行,另一方面藉由試用結果預期市場的可能反應;最後的專題報導除了是體驗心得的總結外,更替產品創造話題性、增加討論及曝光機會,發揮體驗行銷的最大效益。


我們提供多樣性的網路行銷服務,對於所有細節都需要詳細與耐心的規劃
歡迎您來電與我們連絡,連絡電話 886 2 8751 1999 轉分機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