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EDM是怎麼運作的呢?告訴您EDM型態上大躍進的發展方向。

 

過去的EDM是透過在網路上蒐集大量的Email帳號,然後大量寄發,並以開信數量計價,這樣的作業模式行之有年,前面幾年從行銷的角度來看也有一定的效果,但缺點卻是收信網友的收信數量龐大,每日要花時間處理過多的郵件,因此漸漸被當成垃圾郵件來處理。

 

於是作業系統商、瀏覽器提供商、ISP、免費信箱供應商則群起發展垃圾郵件的阻擋技術,因此使得開信率逐漸下降,但因為EDM已經發展到開信計價,為了達成開信目標,於是廠商只好寄發更多郵件以達成與客戶的約定,因此造成了EDM這個行銷工具的行銷能力大不如前。

 

這種為達開信目的而鋪天蓋地寄信的方式已經漸漸被市場邊緣化了,因為多數郵件既寄不到客戶手上,又消耗大量的網路資源。那麼如何克服這個問題呢?當然,如果能夠將郵件送到想要溝通的對象手上,那麼就能提升有效率,就不需要浪費頻寬與主機資源讓郵件在虛擬的網路空間中消失。

 

如果,我們能夠先篩選適當的寄信對象,再針對這些對象寄信,那麼有效接觸率、開信率以及後續達到成交的可能性就可以大幅提升。

 

試試我們研發的「iso愛搜精準行銷網」它可以針對您的需求條件為您找出在網際網路的網頁上可以合法蒐集到的資料,針對關鍵字過濾出您想接觸的對象,然後讓您寄一封文情並茂的邀請信給對方。這就好比您自己在討論區、在社群網站或在部落格看到別人留下聯絡資料,而您寄了一封信件跟他聯繫一樣自然。而我們就是發揮了幫您找到資料以及為您寄信的角色與工作,甚至您也可以從我們幫您從網路上整理出來的資料連結到該筆資料的來源。

 

在搜尋的條件中,甚至您不只可以找到符合條件網友的郵件地址資料,甚至您也設定尋找的條件項目包括行動電話、傳真號碼、市區電話、公司名稱、特定人名或者包含MSN與Yahoo即時通的連絡資訊,而進行多元化的行銷方式。

 

iso愛搜精準行銷網,是體貼您的行銷好幫手,二話不說,先來免費試試它的功能,您就會知道它的妙用之處了。

 

回首頁iso 愛搜精準行銷網 http://www.iso.com.tw

 

我們提供多樣性的網路行銷服務,對於所有細節都需要詳細與耐心的規劃
歡迎您來電與我們連絡,連絡電話 886 2 8751 1999 轉分機 1958